区领导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01-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1月11日,武隆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带队前往城区南城中央广场掌上明珠家具专卖店和重庆御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地入户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胡珍强指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是全面掌握经济发展最新情况的有效途径。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专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我区成立了由35个部门单位组成的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先后完成了普查区域划分、绘图等准备工作。接下来,各普查人员将统一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使用手持电子采集设备,入户登记所有普查对象并进行基本信息核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