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挂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 实习记者 万津铭)1月14日,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原区农业委员会举行,区委副书记王频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记者从挂牌仪式上获悉,组建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是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将原区农业委员会(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发改部门农业投资项目管理职责、国土部门农田整治项目管理职责、水利部门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等职责进行整合,这意味着我区农业农村部门的一次职能大转变、业务大整合、效能大提升,标志着我区“三农”工作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王频要求,区农业农村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落实改革,实现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大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要以本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廉洁高效的领导班子,加快培育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全区群众携手走向全面小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