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以案四说”新年第一课开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财政局召开职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开启新年“以案四说”第一课。

  “财政人不能只讲业务忽视规矩,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规矩意识融入工作,从小事做起,切实防控风险,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扎实开展“四说”教育,充分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说纪、说法、说责、说德,切实把“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重要性,主动适应新常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全体财政人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讲规矩、讲服务,切实树立和维护好党员干部、财政人的良好形象。   (陈洪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