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 推动民企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10   阅读量:

  本网讯 1月6日,蒙蒙细雨,区总工会一行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家座谈,了解企业的困难和诉求。

  在白马山拔尔桑水泥厂区,厂方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生产状况。区总工会一行表示,民营企业的生存发展是工会始终关心服务的重点之一,山拔尔桑水泥厂作为全区唯一的水泥厂,企业领导和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在搞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环保工作,对企业、员工和社会发展负责。

  锐隆电子加工厂有38名职工,其中有12名残疾人,主要从事电子产品代加工,产品主要出口德国等。“产品加工按计件算工资,工作时间灵活,我们既能照顾老人孩子,又能足不出户挣钱。”“别看我们是残疾人,干这些手上活完全没有问题,每个月能收入2千元,足够我们生活了,不给社会添麻烦,不给家里添负担。”走访中,几名职工动情地说。

  据悉,2018年区总工会先后深入全区多家企业走访调研,关心民营企业生产发展,切实推进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推动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谭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