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坎镇:推进村级文体中心建设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村活动室周边有了健身设施后,我们一有时间就会来这里锻炼身体。”近日,记者在土坎镇松树村看到,当地村民趁着午后阳光,三三两两聚集在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健身广场上锻炼身体。

  据介绍,去年以来,该镇根据群众文化生活需求,以村级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载体,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推进村级文体中心建设。目前,该镇已建成松树村2000平方米的运动场,安装健身器材20余件,规范打造出松树村、清水村农家书屋各1个,图书涵盖党史、农业、教育等3000余册,并设置16个“文化中心户”,满足群众对知识“充电”的需求。

  “我们以乡村文化建设为切入点,聚焦满足农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农民精神风貌。”该镇文体中心工作人员张锐说,接下来,该镇还将进一步完善文体设施设备,开展更多文娱活动,让文化惠民进千家万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