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桂园路管网升级改造中 4月15日前部分道路半封闭施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1-09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丹)近日,记者从区城管局获悉,自2018年12月30日起,该局对芙蓉街道桂园路管网进行升级改造。改造期间需对桂园路道路(蓝宝石公寓至清月植物园)进行半封闭施工。

  “为改善人居环境,我局将对桂园路路面破、雨污混流、排水不畅、各类公用设施管网缺失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31日,清月植物园至下饭菜半封闭施工,马踏飞燕至下饭菜至蓝宝石公寓道路畅通;2019年2月1日至2月2日,清月埴物园至下饭菜至马飞燕道路半封闭施工,下饭菜至蓝宝石公寓道路畅通;2019年2月11日至4月15日,下饭菜至蓝宝石公寓道路半封闭施工,清月植物园至下饭菜至马踏飞燕道路畅通。

  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期间,部分路段采取半封闭式施工,进出车辆及行人要听从现场人员指挥,注意通行安全。同时,沿线居民、商户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临时停靠在施工路段的车辆要及时驶离、沿路堆放的物品请提前自行收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