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四川鼎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颜昭祥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四川鼎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颜昭祥一行,双方就拟合作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会见中,黄宗华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颜昭祥一行来武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黄宗华说,近年来,武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近年来,四川鼎能集团在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土建工程等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对接,发挥资源优势,寻找合作空间,争取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颜昭祥表示,武隆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鼎能集团将与相关部门进一步洽谈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积极推进项目合作,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胡珍强、刘朝煜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