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月3日,区委政法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2018年我区政法系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今年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西南片区调研座谈会精神的通知》(渝扫黑办〔2018〕11号)和第一次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议精神,对2018年我区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审议了《区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区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2018年,政法系统全体工作人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效。

  就2019年相关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尤为重要。全体政法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司法行政改革,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稳得住、跟得上、有创新,在“打、防、管、治、建、服”上下更大功夫,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区领导马奇柯、罗建国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