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隆支部携手青吉小学共建盟员履职实践基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2018年12月29日,民盟武隆支部履职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芙蓉街道青吉小学举行,标志着民盟武隆支部将携手青吉小学,共建盟员履职实践基地。

  当天,民盟武隆支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青吉小学,实地参观了青吉小学的特色棕编教育和棕编艺术作品展,并与青吉小学相关负责人对接履职实践项目,商议民盟武隆支部履职实践基地建设方案。挂牌仪式后,民盟武隆支部还为该校学生送去了棉绒手套、袜子、篮球、足球等“冬日礼包”。

  据介绍,该基地成立后,民盟武隆支部将结合自身优势,整合外部资源,在青吉小学开展文化教育、艺术支教、社会服务等实践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助力青吉小学健康发展,并开展社会调查,形成一批有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区政府副区长、民盟武隆支部主委黄昕参加挂牌仪式,并为基地授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