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乡:学习讲话精神 落实担当责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27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12月25日,土地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个体工商户和当地企业主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战略地位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两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该乡实际,深入剖析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指导全乡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落实责任担当,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好务。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将以此为契机,推进辖区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