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坚持创新驱动 促进转型升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12-27   阅读量:

重庆罡阳机械制造公司车间。

  本网讯 (记者 刘毅)“岁末年尾,现在车间5条生产线都开足马力,全力冲刺。”12月23日,在武隆工业园区的重庆罡阳机械制造公司内,该公司负责人一边指着车间内忙碌的生产线,一边向记者介绍,今年截至目前,已完成年产曲轴连杆组件300万套的目标。

  据了解,罡阳机械制造公司是我区通过招商引资引入园区的首家工业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发动机运动件及配件、汽摩零部件等,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0、GB/T2800等管理体系认证,其中“罡阳”曲轴连杆组件EG12UR1和“罡阳”曲轴连杆组件DLW125-3成为“重庆市名牌产品”。

  无独有偶,近日,在园区内的另一家企业也传来好消息。穗通汽车首批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大巴顺利出口香港,为走向海外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以上两企业只是在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中,积极主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成效的众多企业的代表。今年以来,我区一方面紧扣“招商引资突破年”目标任务,持续深化改革、优化服务,着力打造优越环境,精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积极帮助企业开展重点产业核心技术攻关及战略性技术研发,推动高新技术产品的问世。今年新增6件市级高新技术认定产品,进一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