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搬迁公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公众信息 > 正文   |   2018-12-21   阅读量:

  因工作需要,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将于2018年12月29日由芙蓉街道芙蓉中路45号(区人力社保局一楼)搬迁至芙蓉街道芙蓉东路22号(望江苑二栋二楼),2019年1月2日正式在新址办公。

  届时,区社保局的城乡居民保险、参保征缴、工伤保险待遇业务,区就业局的就失业登记管理、就业援助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人力资源服务、失业保险、创业服务业务、职业培训将在新大厅办理;区社保局的办公室、机关事业养老待遇科、企业职工养老待遇科、医疗保险待遇科、稽核管理科、基金结算支付科、档案管理科,区就业局的办公室仍在原址办公,请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区社保局77722719;区就业局77721768;各业务科室电话保持不变。

  因搬迁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21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