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深化脱贫攻坚现场会和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次专题会暨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会召开 围绕总目标全力以赴全面发力全面冲刺 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2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深入黄莺乡复兴村,实地调研复兴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召开全区深化脱贫攻坚现场会和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次专题会暨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会,进一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杨国权、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黄莺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审议了《武隆区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相关议题。

  黄宗华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战略定力,切实以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兑现落实“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进入“关键阶段”的科学判断,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消极厌战和懈怠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宗华强调,既要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又要保持清醒头脑,突出问题导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扎扎实实地把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化深度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要紧紧围绕总体目标任务,扎实抓好脱贫“摘帽”后的深化、巩固和提升工作,切实以精准务实之举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调研视察武隆时提出的“四个担当作为”的指示要求,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强化思想武装、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奖惩问责,全力以赴、全面发力、全面冲刺,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向中央、市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