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豆制品有限公司获市级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12-20   阅读量:

羊角豆干。(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记者近日从区经信委获悉,2018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拟认定单位名单出炉,我区羊角豆制品有限公司获市级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

  据了解,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是指中小企业根据企业发展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品技术研发、保护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质量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同时,技术研发中心可按规定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区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的指导和管理,促进中小企业不断创新发展;获得认定的企业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研发能力和水平,逐步形成企业自己的核心技术优势,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从而促进我区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区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