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全区新发展各类市场主体3481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12-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2月18日,记者从区工商局获悉,截至12月14日,我区今年新发展各类市场主体3481户。全区市场主体累计达30995户。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加快市场主体培育,不断壮大经济总量,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抓手,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增加市场主体数量、扩大规模、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和竞争力为主攻方向,不断做大总量、提升质量。同时,积极鼓励大众创业,不断夯实发展平台,全力突破招商引资,强化金融扶持,促使市场主体增长迅猛。

  据统计,截至12月14日,全区今年新发展各类市场主体3481户,比去年同期增长11.18%。其中内资企业601户、个体工商户2815户、专业合作社63户、外资企业2户。全区市场主体累计已经达30995户,比去年同期增长4.03%,民营经济占GDP比重达45.7%;税收收入9.5866亿元,比重达到77.33%;就业人员占全社会就业人员比重达到65%左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