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武隆》本月16日休演 “武隆印象”仍在持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 强)12月11日,记者从区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因气候变化,仙女山普降大雪,大型山水实景剧《印象武隆》将于本月16日休演。

  据了解,休演期间,该公司将对印象剧场灯光、音响、舞美、服装、道具和配套设施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与维护。2019年将以全新的面貌、更强的演出阵容、更佳的演出效果面向游客开放。明年具体开演时间将另行通知。

  《印象武隆》休演期间,“武隆印象”仍在持续。

  据悉,“武隆印象”手机客户端由武隆区委区政府主办,武隆报社承办,是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应用程序。以武隆资讯服务为基础,整合新闻、政务、旅游、便民、问政、活动等内容,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权威的服务。重视服务对象的体验与交互,降低了用户服务门槛,提高了政府的公信度和影响力。武隆印象手机客户端,致力打造武隆公众手掌上的政府名片、随身携带的服务手册。看不了《印象武隆》,可以选择“武隆印象”,通过它了解武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