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台纯电动新能源客车入驻天尺坪景区 为景区明年“五一”节开园作好准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2-13   阅读量:

30台崭新纯电动新能源客车整齐排列。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近日,在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天尺坪景区游客接待中心,30台崭新纯电动新能源客车整齐排列在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

  天尺坪景区是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旅游景区,2016年启动建设以来。目前,游客接待中心、现代观光茶园、琴台茶寮、石林十三标等项目已经完工;白马仙街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外墙及内部装饰;真爱礼堂、爱情魔方、天尺坪环道公路等项目进入尾声。

  为确保天尺坪景区在明年“五一”节正式对外开放,今年6月,区旅游公司开始对景区中转车组织公开招标采购,开标确认宇通公司为中标生产厂商,并于8月底完成中标车辆生产。随后,区旅游公司组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车辆进行检查验收。

  新购进的30台全新纯电动新能源客车,含34座纯电动新能源客车15台,30座纯电动新能源客车15台。旅游中转车的采购引进,为天尺坪景区在明年“五一”节正式对外开放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