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2月1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市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准备工作等有关事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3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石柱县调研时和在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全市“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党组工作汇报,审议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准备工作等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使全体人民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聚焦深度贫困,落实精准方略,集中火力攻克难中之难、坚中之坚,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战略机遇,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动全区军民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实现新作为。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好主业、担好主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在改革创新上持续用力,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更好迈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