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气逼人 我区高海拔地区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2-11   阅读量:

冰天雪地的仙女山给游客带来惊喜。

  本网讯 (记者 徐强)“冷冷冷。”从8日开始,今年的低温开始“入驻”武隆,我区高海拔地区迎来今冬第一场雪,让市民明显感觉到冬天真的来了。12月10日,记者从区气象局获悉,经过前两日的降温天气后,未来几天,我区气温或将回升,但最高气温将不超过12℃。

  9日,我区仙女山、车盘、桐梓等高海拔地区迎来今冬第一场雪,随之而来的冷空气席卷全区,让市民着实感受到寒气逼人。记者从区气象局了解到,12月11日白天,我区主要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气温3℃~7℃,高山地区零星雨夹雪,气温-3℃~1℃。12月11日夜间到12月12日白天,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4℃~8℃;高山地区零星雨夹雪,气温-2℃~2℃。12月12日夜间到12月13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4℃~9℃;高山地区气温-2℃~3℃。

  区气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明日开始,本周内我区天气将以阴天为主,一直持续到周五,气温将整体上升,但温度很难超过12℃。本周五晚将出现小雨天气。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和车主留意天气变化,注意避寒防冻和出行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