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党政代表团赴瑞士开展旅游推广交流
与瑞士因特拉肯政府旅游局、瑞中协会达成合作共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关于加快我区与瑞士合作的相关要求,应瑞中协会邀请,11月26日至3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率武隆党政代表团赴瑞士开展旅游推广交流活动。

  区委副书记王频及相关人员随行。

  11月27日下午,代表团专程拜访因特拉肯政府旅游局,就两地开展合作交流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黄宗华盛赞因特拉肯政府旅游局、酒店行业协会等单位在推动旅游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并详细介绍我区的旅游资源情况。黄宗华说,瑞士经典景区少女峰与我区仙女山景区同为世界顶级品质的山岳型景区,旅游资源极其相似,双方在合作上有广阔的空间,并诚挚希望加强与因特拉肯政府旅游局、少女峰景区等单位,在景区建设、管理、市场营销、信息共享、游客互送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因特拉肯政府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少女峰与仙女山有很多相似之处,今后将重点围绕两地建立旅游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谋求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合作。经协商,双方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11月28日下午,代表团前往苏黎世拜访瑞中协会,并就我区加强与瑞中协会的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旅游、经贸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黄宗华介绍了武隆区情概况和旅游发展情况,盛情邀请瑞中协会到武隆实地考察,希望瑞中协会为武隆的发展给于大力支持。瑞中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发挥好瑞中合作交流的纽带作用,促进两地旅游、文化、经贸等互动,把武隆与瑞士合作引向深入。经双方充分的讨论及协商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出访期间,代表团还专程前往瑞士莲巧克力工厂、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就与重庆阳光童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我区项目合作相关事项进行商洽。商洽中,黄宗华介绍了武隆旅游发展情况,并希望瑞士莲巧克力工厂、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加快项目的合作推进,尽快落地,发挥效益,武隆将为企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瑞士莲巧克力工厂、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各自与阳光童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情况,并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力争尽快建成投入使用。代表团还有幸见证了瑞士莲巧克力工厂、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与重庆阳光童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字仪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