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沟乡举办廉政教育讲座敬畏法纪 坚守底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沧沟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讲座,该乡全体职工、乡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村支两委共100余人聆听讲座,接受教育。

  讲座以“敬畏法纪,坚守底线,扎实推进沧沟乡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紧紧围绕纪检监察机关的性质、职能、职责,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形势,以及《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详细讲解,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剖析了基层干部腐败现象,告诫广大基层干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拒绝触碰党纪国法底线,从一个个违法腐败的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希望能借此激励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全力构建惩防体系,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为促进沧沟新发展、新跨越提供有力保证。”沧沟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邹小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