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抽查核实社会经济组织扶贫财政补贴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2月4日,区纪委委托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组成6个审计检查组,深入土坎镇、白马镇、长坝镇等地,对涉及社会经济组织扶贫财政补贴的125个项目进行抽查核实。

  据悉,本次审计抽查范围为自2017年7月以来涉及社会经济组织享受扶贫财政补贴的项目。我区涉及扶贫财政补贴项目共有617个,涉及资金1.046亿元,本次审计抽查共抽取了125个项目,涉及资金3708万元,主要针对涉及社会经济组织扶贫财政补贴项目的申报、资金下达、建设管理、实施情况、资金流向、补贴对象等方面进行审计。

  在土坎镇重庆仙女湖食品开发有线公司,审计检查组仔细检查企业项目资料,深入厂区对项目的资金来源、计划安排、项目申报、项目实施、验收决算等进行比对核实。

  “开展好扶贫财政补贴项目审计抽查工作,将有效推进专项治理试点工作,确保扶贫财政资金精准落地,为圆满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同时,我们将把审计抽查作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方式坚持运用。”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