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赴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争当新时代优秀信访干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04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张凯伦)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30日下午,区信访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区看守所,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看守所的视频监控系统、关押室、问询室等场所,实地了解在押犯人的日常生活、学习等。看守所民警通过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法律的严肃性及触犯法律带来的严重后果。

  “今后,我一定严把权力、人情、金钱三道关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务实高效的楷模。”活动中,区信访办工作人员陈秋菊表示。

  “这次廉政教育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和启迪,深切体会到拥有健康、自由、快乐的生活和工作的珍贵意义。”区信访办主任安朝树表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教育活动中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为党分忧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合格的信访干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