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乡 400亩椪柑邀你来采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04   阅读量:

游客采摘。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李洪生)又到椪柑成熟的季节,石桥苗族土家族乡八角村苟家堡农业社果香弥漫。12月3日,笔者在果园里看到,黄澄澄的椪柑缀满枝头,一拨拨游客相邀入园,采摘椪柑,一派丰收、喜悦的景象。

  据了解,近年来,该乡在八角村环芙蓉湖一带发展经果林,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其中椪柑种植面积达400余亩。

  “这段时间椪柑成熟,正是采摘好时节。我们引进的椪柑果粒饱满、水分充足,最重要的是绿色无害。市场价3元/斤。”该乡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笔者,椪柑采摘期可持续到元旦前后,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体验冬季采摘乐趣。

  采摘路线:武隆城区出发,沿319国道行经江口镇,至石桥乡油盘移民点,沿湖均能采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