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委扶贫集团举行党总支政治能力培训
共建美丽文明新农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1月29日,区农委扶贫集团在鸭江镇显灵村举行党总支政治能力培训会,全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共80余人参会。

  培训会以《创业创新在中国显灵村》为主题,分别从创业创新的成功案例、创业创新的思想方法和给显灵村的建议三个方面,通过成功案例分析,结合显灵村发展实际,为参会人员在创业创新方面提供指导和发展建议。

  当天,区农委扶贫集团还为驻村工作队志愿服务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志愿服务工作室将开设特色课程,免费为农村留守孩子补课,为空巢老人服务,为将该村建成乡风文明,生活和谐的新农村奉献力量。

  “通过培训使我们增长了见识,受到了启发,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履行党员职责,带领村民创业创新,为建设美丽显灵村努力。”老党员陈文凯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