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局启动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生态环保人人共享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 见习记者 杨丹)参观水质自动监测站、现场观看污水处理流程……11月30日,我区正式启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第四届“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50余名党代表、政协委员、热心市民现场体验,参与环保,共同传播绿色文明正能量。

  当天,参观代表先后前往白马水质自动监测站、城区污水处理厂、生态环境监测站和城区垃圾填埋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白马水质自动监测站和白马断面地表水采样过程,了解了污水处理基本流程,对垃圾收集、转运、处理和水、大气等监测工作有了初步了解,现场感受了现代科技对自然生态、人居环境改善的巨大作用。

  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活动,让公众进一步参与环保、体验环保,提高环保意识,推动形成生态环保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风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