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等12国境外旅行商来武踩线推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1月12日,2018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境外旅行商来武踩线推介会在仙女山镇依云度假酒店负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作为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的精品核心线路,我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在推介会上精彩亮相。

  推介会上,来自美国、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尼泊尔等12个国家和地区200多名考察人员通过武隆旅游宣传片、武隆旅游现场推介,全面地感受了武隆的核心景区景点,一帧帧精彩的画面让考察人员大饱眼福。

  武隆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境内有200余处景观,被誉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的重要旅游目的地。除了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芙蓉洞、芙蓉江、天坑寨子、归原小镇和《印象武隆》大型实景演出等景区景点外,还有正在打造中的白马山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2018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是为大力发展入境旅游市场,面向海外主要客源市场,大力推广重庆代表性旅游产品,助推重庆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盛会,于2018年11月9日至15日在重庆举办。会议期间,境外旅行商将赴景区实地考察,武隆线路作为精品核心线路位列其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