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买有送、满减活动、新款打折 实体店发力“双十一”打起反击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11-13   阅读量:

  本网见习记者 陈娜霖

  “双十一,全场低价”“冬装新款7折,全场有买有送……”11月11日,电商销售一片火热的景象,我区各大实体店也不甘寂寞,纷纷推出折扣促销活动,打响“双十一”的反击战。

  实体店活动多多

  11月11日,记者走访城区武仙路、都市广场等处的实体店,发现服装店铺、超市、健身房以及销售床上用品的店内都挂满了“满300-100”“全年最低价”“秋装5折,冬装7折”“喜迎双十一”等折扣信息的海报。据城区武仙路某童装的销售人员李敏介绍,为了与电商抢占市场,该店“双十一”的活动从10月中下旬就开始开展了,将会持续到11月下旬。

  “‘双十一’前后,我们线上线下活动力度差不多,但是到店里能上身试穿,顾客可以买到更合适的衣服。”老街某品牌衣服店铺的老板杨女士表示,她们销售的这个品牌在网上也有相应的店铺,往年网上活动力度比较大,来店里的顾客都会比较价格,出现“望价却步”的现象,今年她们吸取往年的经验教训,在“双十一”期间跟网上店铺同步推出相同的活动,一周内光羽绒服都卖出去了300多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市民购物需理性

  实体店跟网店市民更愿意选择哪个?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不少市民表示,电商跟实体店是各有优劣。电商省力,商品选择性更多,价格也相对实惠,但质量无法保障,有时会出现产品质量跟店家描述不符的情况。但实体店因为运营成本更高,买价也就相应的有些偏高,“因为可以看到摸到实物,衣服这些还可以试穿也有一定的优势。”

  “现在电商的优惠太多了,跨店红包、购物津贴、满减、卡券……看得我脑壳痛,还不如实体店直接一口价,简单粗暴。”市民刘女士表示,现在电商的促销看得人眼花缭乱,如果实体店价格只是稍微贵点或者差别不大,肯定是选择在实体店购买。

  不过多数市民表示,“双十一”因为网点折扣力度大,他们选择在网店购买包括食品、书、花木在内的物品等。衣物也会在一些旗舰店或是常用的网店购买,但不会随意选择。

  记者在此提醒市民朋友:不管是不是“双十一”,就算商家促销力度大,也要在买买买的时候,按需出手,理性消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