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今年以来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区高度重视、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1月12日,记者从区安委办获悉,今年以来,我区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

  我区严格实施安全生产追责问责,截止10月31日,移交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追究刑事责任8人、行政责任16人,对事故责任单位处罚款360余万元,已征收到位290余万元。给予区交委、区城乡发展(集团)公司各2块和给予区工业园区、区公路局、鸭江镇政府、桐梓镇政府、后坪乡政府、中铁二局黄草项目部各1块“黄牌警告”。对区交委实施2次和对区工业园区、区白管委等12个单位各实施1次安全“警示约谈”。

  同时,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执法处罚。1至10月各乡镇(街道)实施执法处罚135.79万元,区级部门实施执法处罚2299.33万元,实施关闭取缔企业3家、责令停产停业75家、暂扣或吊销营业执照117家,行政拘留28人。

  “针对生产安全事故防控的特点和要求,我们将严格重要时段事故防控、严格重要措施落实到位、严格重要行动并取得实效、严格目标考核并按时完成,全力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区安委办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