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口号、城市LOGO征集公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公众信息 > 正文   |   2018-11-12   阅读量:

武隆区位于重庆东南部,始建于唐武德二年,自古便有“渝黔门屏”之称。集大娄山脉之雄,武陵风光之秀,乌江画廊之幽的武隆,被誉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的地区之一。

近年来,武隆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抢抓机遇,克难攻坚,以敢想敢干实干的精神努力把偏远的内陆山区逐步建设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为了更好地彰显新时代武隆城市特色、塑造城市形象、推广和经营城市品牌,武隆面向全球征集城市口号、城市LOGO。我们衷心欢迎和邀请有志于参与武隆区城市形象设计的个人和机构参与本次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通过武隆网(http://www.cqwulong.cn/)下载征集规则等后附文件,欢迎来函、来电索要相关资料。应征人须认真阅读征集要求,按照规定填写报名表、签署相应法律文件等,当面提交或者通过快递的方式送至指定地址。征集活动时间于20181112日开始,于20181231日北京时间18时整截止。

地址: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宣传部303室;

邮政编码:408500

电子邮箱:77920134@qq.com

咨询电话:023-7782581913896787005

 请在本文末下载附件。

 

附件下载:附件3:报名表附件2:承诺书附件1:征集规则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