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对农贸市场猪肉销售进行专项检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管理,规范食品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群众在农贸市场上购买到放心、安全的食品,11月7日,白云乡食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和畜牧站工作人员对乡农贸市场猪肉销售摊点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猪肉销售摊点为重点,主要检查猪肉摊贩的环境卫生、猪肉来源、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有无检疫合格证等情况。严禁商贩采购、销售无合法来源、未经检疫或检疫不合格的猪肉食品流入农贸市场。

  据了解,销售肉类品必须具备动物检疫合格证和肉制品质检验检疫合格证,以及印在白条猪上的动物检疫合格印章和肉制品质检验合格印章。从检查的情况看,农贸市场销售的肉类都符合“两证两章”的要求。

  “我们将会不定时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舌尖上的安全。”该乡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

  (龚向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