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喀斯特旅游区、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获首批重庆智慧旅游景区(度假区)创建单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10月8日,记者从区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天生三桥·仙女山·芙蓉洞)、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经区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由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审核,确定为首批重庆市智慧旅游景区(度假区)创建单位。

  据了解,武隆景区已推行智慧旅游系统,景区推出“一部手机游武隆”全域智慧旅游系统,通过线路推荐、智能定制、旅行社定制等功能,为游客在旅游信息获取、行程规划、产品预订支付、回顾和评价等方面提供全程智能化服务,游客通过手机应用软件,就能360度全景感受旅游目的地最新情况,吃住行游购娱都能通过手机“一键搞定”。

  “我区还将加快建设景区智慧旅游云,推进大数据、云计算在旅游领域的深度应用,以此来推动旅游产品网络化定制、旅游商品全渠道营销、旅游服务在线预售预订、旅游管理在线实时调度等,同时,还将实现涉旅场所免费WiFi全覆盖。”区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