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羊角古镇后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狠抓古镇示范打造业态培育 引导群众自力更生稳定增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 见习记者 杨顺兵)11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羊角古镇后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听取羊角古镇后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羊角古镇“五一开街”活动筹备工作方案》等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羊角广场实施变更、园林工程建设以及《羊角古镇大庄示范街打造方案》《羊角古镇艺术景观(一期)工程实施方案》和羊角食品工业园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卢红指出,今年以来,在相关部门和乡镇联动协作下,羊角古镇后续建设整体有力,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但项目推进缓慢、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依然存在。她强调,羊角古镇“五一开街”活动作为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对培育羊角古镇商业业态、提升场镇人气,带动搬迁居民经商致富意义重大。要切实加快古镇污水管网、停车场、公厕等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确保古镇基础设施满足未来旅游发展需要。要切实加大大庄示范街道打造力度,既要融入民族文化、传统手工艺、非遗文化等地方特色,也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丰富古镇商业业态。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加大对外招商力度,注重政府引导培育拉动,引导搬迁群众通过创业自力更生。要加大宣传造势,充分借助旅游营销扩大古镇知名度,确保搬迁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胡珍强、马奇柯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