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白马山度假小镇项目概念性规划专题会
完善规划理清理念原则 统筹协调项目有序推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白马山东方明珠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项目概念性规划专题汇报会。她要求,要找准白马山东方明珠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项目定位,进一步完善规划、理清开发理念和原则,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开发。

  会上,东方明珠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文化休闲度假小镇项目概念性规划编制情况,项目设计团队作了讲解与说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就完善规划提出了建议。

  卢红指出,白马山是武隆的一块宝地,是我区独有的自然资源。要认识把握“旅”是“居”和“城”的前提,根据白马山自然资源禀赋和特殊条件,明确定位和“卖点”,分析弄透旅在哪里、游什么等问题,坚决避免在生态景观区、自然保护区内简单化、粗暴化造城。

  卢红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白马山东方明珠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项目概念性规划,充分考虑地质地貌、环境容量、土地资源与自然规律。要坚持“保护第一、合理开发”的开发理念,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和“总体规划、整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开发原则,先完善基础,打造更优的环境。要更加突出协调性,先易后难,统筹推进项目开发。区级有关部门也要多作思考、多提问题、多提建议,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胡珍强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