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1-09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白云乡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进一步提高全乡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作风建设。

  “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以便更精准地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同时,要更加注重‘以案说纪’,采取学习条款和通报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让纪律学习更形象更直观。”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要下足平时功夫,强化日常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纪律和作风建设浓厚氛围,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乡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条例》是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指南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纪律保障。”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龚向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