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整治治安乱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07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李小林)近日,芙蓉街道联合巷口水陆派出所、交巡警城区大队、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单位组成社会治乱专项工作组,对辖区内挂牌治安乱点开展集中统一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感。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以芙蓉街道中路社区为重点区域,及时梳理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和周研制度,在人群集聚地方、街道路口、小区楼栋等悬挂“重点地区整治公示牌”,并通过标语、专栏、街头LED宣传、巡逻车宣传、入户发放致居民公开信等多种形式,让居民知晓并参与治安乱点整治,相关单位、部门共同参与,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整治盗窃、诈骗、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有序推进治安乱点整治工作。

  “我们将认真履职尽责,增强治安乱点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突出整治重点,扎实开展治安乱点整治的各项工作,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