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率队到上海招商会见红星美凯龙等在谈意向企业负责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率招商小组在上海会见红星美凯龙集团总经理赵凯、上海中铭集团旅游文化公司总经理刘诚、上海新城控股集团投资拓展中心区域副总经理沈涛、投资拓展中心拓展总监宋永等在谈意向企业,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洽谈交流。

  区领导胡珍强、周光、刘高永及有关同志一同会见。

  卢红说,红星美凯龙集团、中铭集团、新城控股集团实力雄厚,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共识,实现互利共赢。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尽力促成项目顺利落地,进一步提升城区商业、建筑等方面的品质,推动城区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随着机场、高铁等建成投用,未来城区的发展潜力巨大。他们将进一步考察论证,结合自身优势,寻找合作空间,积极为武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