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全域旅游项目建设 推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我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敏尔来武调研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0月24日至25日,市委书记陈敏尔来武,先后前往仙女山景区、天生三桥景区和游客接待中心进行调研,对我区抓好全域旅游促进发展作指示提要求,给我区旅游发展以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

  今年8月,我区推出“一部手机游武隆”全域智慧旅游平台,对深入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区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推动武隆旅游上档升级、提质增效。加快全域智慧旅游项目建设,确保‘一部手机游武隆’项目在明年旅游高峰来临前全面建成投用。”区旅发委主任贺俊表示,该委还将围绕全市“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目标定位和“行千里·致广大”价值定位,积极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陈敏尔在武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力推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全国优质旅游示范区”建设。

  “区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扩大武隆旅游影响力,开展系列活动营销、渠道营销,持续强化武隆旅游的品牌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武隆旅游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区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吕劲松表示,公司作为我区核心景区建管营运的重要平台,将持之以恒地对武隆核心景区进行打造,持之以恒进行宣传营销,持之以恒加强景区管理,持之以恒抓好景区安全稳定,推动景区提档升级,吸引更多游客来武观光旅游。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