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气“干”字当头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我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敏尔来武调研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0-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脱贫攻坚进入最关键阶段。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越要有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10月25日,市委书记陈敏尔调研我区,对扶贫工作提出要求。讲话极大鼓舞了奋战在扶贫工作战线上的基层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与决心。

  “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干部,必须扎根基层,将党和国家对我的信任化作对人民的热爱,融入基层沃土。”对照陈敏尔书记对广大扶贫干部提出的要求,羊角镇党委委员袁春姣发出这样的感言。她表示,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广袤的土地上施展才情、挥洒青春,与全镇人民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

  “提振精神状态,坚持‘干’字当头,带头干、带领干,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陈敏尔书记的讲话令火炉镇木水村第一书记黄华如沐春风,倍感鼓舞。黄华表示,今后将面向实际、深入实践、苦干实干,在广阔的天地间干出一番扶贫事业。

  “我在新闻上聆听了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现在仍然很激动!”区城乡发展集团公司职工田娟说,“为理想而奋斗。作为国企职工更应该有党员干部的自觉与自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为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要念好‘山字经’,做足‘水文章’,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推动生态增值,带动农民增收。”区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大业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调研武隆讲话精神,做好生态旅游大文章,成为全市旅游扶贫的表率。

  陈敏尔书记鼓励贫困群众在致富路上继续前行,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一直热衷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青年志愿者曾雪峰说,他将以更大的奉献精神,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在自己所从事的电商行业,为广大困难群众服好务,为全区脱贫事业添砖加瓦,为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