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 陈敏尔来武调研指示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10-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30日上午,我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来武调研指示精神专题会在区委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武隆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来武调研指示精神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同时,会议听取了区扶贫办、区农委、区旅发委、区发改委、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区委组织部等部门相关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区扶贫办关于如何抓好脱贫攻坚及成果巩固汇报后,会议指出,市委书记陈敏尔在武隆调研时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讲的是政治、干的是民生、体现的是大局、反映的是党性。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巩固脱贫成果,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听取区发改委关于如何推进“产城景”融合发展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来武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突出生态旅游主导产业优势,按照“产城互动、城景联动”发展思路,写好“旅游+”这篇文章。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规划入手,坚持产城一体化、城市资源、要素配置一体化;交通连接至关重要,要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合理规划城市规模布局、道路骨架等,推进城区至仙女山轨道交通、白马山至仙女山索道等项目建设;要深入研究景区、度假区等如何实现城市化,从规划、建设、元素配置等方面着手,争取发展空间;做足区内外人口转型研究;要深入学习全国各地关于产业、城市、旅游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

  在听取区旅发委关于如何搞好全球全国旅游营销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整合全区旅游对外宣传资源,浓缩精炼旅游宣传口号,持续强化武隆旅游的品牌力和影响力。要在内外宣传上下功夫,突出重点,创新思路,精准营销,组建专业营销团队,拓宽武隆旅游宣传渠道,精选媒体宣传平台、宣传时段,强化对外宣传推介。要强化形象、故事营销,策划优秀有影响力的论坛等营销活动。要切实推进中瑞合作,找准切入点,学习贵州瑞士合作经验,借鉴瑞士发展山岳型旅游经验,拓展欧美旅游市场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