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0月23日,区委政法委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常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及中央扫黑除恶第九督导组督导重庆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了前阶段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中央和市上督导检查整改的方案结合武隆实际,认真落实好整改措施,持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果。要抓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的机遇,把政法系统各方面工作做好;要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成员单位和部门要勇推工作亮点,坚持和发扬“枫桥经验”;区检察院和区法院要在公益诉讼、审判时效以及解决执行难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推进改革部署落地见效,不断把司法体制改革推向深入;要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民营经济;要打团伙、挖组织,持续打击防范邪教组织;要抓好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工作等,着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要持续抓好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团结精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