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虽小营养高 2元一个不愁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10-29   阅读量:

活力十足的珍珠鸡

新鲜的珍珠鸡蛋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亲,上次在你们家买的珍珠鸡蛋吃起来很好吃,你们家现在还有珍珠鸡蛋吗?我想再要100个。”10月23日,代元飞的妻子禹霞珍翻出微信给记者看,“真希望我们这群珍珠鸡多下点鸡蛋。”她打趣到。

  珍珠鸡又名珍珠鸟、几内亚鸟。其蛋口感鲜美,营养价值高,一直是市场上畅销品,享有动物人参的美誉。珍珠鸡蛋因其营养成分很高,特别适合老人、儿童、孕妇及体弱多病者食用,在全国禽蛋市场都很受欢迎!

  “别看珍珠鸡蛋比一般鸡蛋个头要小,但是营养特别高,珍珠鸡蛋的许多营养成分是普通鸡蛋的3~15倍,并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含钙量高于任何珍禽。”禹霞告诉记者,目前她家里还有100多只成年珍珠鸡,有了近一年的养殖时间,母鸡已经开始产蛋,吸引了很多人前来买蛋。今年珍珠鸡产的蛋供不应求,尽管比鸡蛋个小,价格却比鸡蛋贵,但想来他这买珍珠鸡蛋的人却很多。“今年卖鸡蛋都赚了不少钱呢。”禹霞高兴地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