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践行爱河护河理念凤山街道巾帼志愿河长队清理乌江沿岸垃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1   阅读量:

志愿者们地毯式清理沿岸垃圾。(徐 强/摄)

  本网讯 (记者 徐强 见习记者 杨顺兵)10月10日,凤山街道巾帼志愿河长队前往南滨路,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活动,对该段乌江沿岸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上午,志愿者们提着扫帚、撮箕、垃圾袋等工具,前往南滨路乌江河道沿线,对步行道上的砂石,及水岸杂草丛、树林中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据了解,凤山街道巾帼志愿河长队由该街道各河流的女性河长、各级妇联主席(副主席)、乡镇(街道)执委、先进妇女典型、巾帼志愿者、熟悉河道的妇女群众等组成,主要通过开展进村入社“绿色环保课堂”宣讲、河道清淤保洁、垃圾清理、义务植树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爱河护河理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