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直升飞机 鸟瞰武隆美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在天上看仙女山,太不一样了,茫茫草原、天坑地缝特别漂亮,感觉还没坐够。”国庆假期,来武旅游的胡先生一家三口包机体验了仙女山空中游览项目,乘坐直升机冲上云霄,以不一样的方式见识武隆仙女山的美景。

  10月1日下午,在仙女山空中游览项目游玩处,不少游客正在咨询购票。4名工作人员正在停机坪,进行仔细的安全检查和试飞准备。在候机区,工作人员会为游客测量体重,确保游客体重均匀分配,以保证飞行平衡。

  来自重庆主城的王先生当天预定了私人定制套餐。他与好友一行4人从接待中心起飞,历时30分钟,俯瞰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和仙女山大草原,感受“上帝视角”下的仙女山。

  8日,记者了解到,由于国庆期间天气多雨多雾,因此空中游览项目仅开放了1号、4号、5号三天。虽然天气不佳,但挡不住游客的热情。3天共计乘坐50余人次,其中5号接待8趟26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