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搞定“吃住行游购娱”
“武隆新玩法”获游客点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想知道景点到底有多美?打开“武隆新玩法”小程序慢直播,景区实时情境立刻呈现眼前;旅途中遇不明白的消费事项,点击“武隆新玩法”小程序,一键了解……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武隆新玩法”小程序上线并迎来大考,小程序打造的沉浸式智慧旅游体验获得众多游客点赞。

  “‘武隆新玩法’小程序贯穿了这个国庆假期我在武隆旅行的方方面面,不论是乡村游,还是主要景区攻略,都非常的方便!”游客佘先生说,用一部手机就能解决“吃住行游购娱”。

  小程序首页充分体现“打造沉浸式智慧旅游体验”这一理念,细分为独特旅行、特色线路、达人玩法3个维度的首页,以情景感知触发用户的使用欲望;并通过丰富的运营位、精彩的推荐内容、智能的LBS推荐、良好的交互体验,为游前、游中、游后不同需求的游客提供更加贴心的使用体验。同时,小程序优化目的地功能,帮助无目标的用户“种草”,有目标的用户更快更准定位目的地。

  据了解,今年国庆,此款“武隆新玩法”小程序受到了游客一致好评,转变了游客对武隆旅游的常规景点认知,同时不少游客通过小程序,实时上传来武游玩的所看所感,分享了在武隆旅途的精彩瞬间,有效扩大武隆旅游品牌影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