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烟叶收购量实现过半目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9-29   阅读量:

烟农脸上挂着丰收的喜悦。(陈庆发/摄)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陈庆发)9月26日,在仙女山镇荆竹收购点,尽管秋雨淅沥,但并没有阻挡烟农交售烟叶的热情,有的烟农正一车一车地将预售烟叶拉向收购点,等候售烟的烟农相互间摆谈着种烟致富经,而售完烟叶的烟农脸上挂着丰收的喜悦……

  今年烟叶收购能够平稳有序,得益于烟草企业扎实的工作。以烟叶成熟度为核心,抓好成熟采烤;以提质增效为关键,抓好烘烤;以提高纯度为重点,抓好初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抓好等级质量收购;以服务发展为保障,抓好跟踪督促检查,切实解决了采烤分收一体化中遇上的各类问题。

  截止9月25日,已累计收购5.1万担,完成计划任务的50.2%,其上等烟比例为68.43%,实现烟农收入7505.2万元,收购均价达29元/公斤,实现烟叶收购产量计划任务过半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