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我区接待游客45.46万人次实现接待收入23496.44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中秋小长假,我区各大主要景区、乡村旅游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节庆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旅游。经初步统计,小长假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45.46万人次,接待收入23496.44万元。

  阴雨绵绵的天气没有影响游客来武热情,小长假期间,武隆各旅游公路沿线主要路口、停车场等重要点位,均有工作人员、旅游志愿者维持车辆、人员秩序,当好“引导员”“安保员”“导游员”。同时,武隆各旅游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均随时更新中秋节期间路况及天气信息,为游客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中秋假期,各个乡村旅游点风景如画、繁花似锦各有特色,各种乡村体验活动持续上演,吸引大量市民前往,并拿出具有当地特色的农产品以供游客选择,雨后野炊、摘果、垂钓别有一番风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