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赛段结束
探路者上演帽子戏法 总冠军无悬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1   阅读量:

终点拥抱。(印凌云/摄)

一刻不停。(湛 伟/摄)

我从林中来。(付琳眉/摄)

你追我赶。(徐 强/摄)

第四赛段颁奖。(徐 强/摄)

总成绩颁奖。(徐 强/摄)

  本网讯 (记者 徐强)9月20日,公开赛进入第四赛段,赛程74.2公里。连续两日夺得单日冠军的探路者队(Team Toread)再度领先,以5小时33分28.2秒的成绩冲过终点,而国内队北京酷赛表现不俗,成功挤进前三。

  相比前两日,20日的天气恰到好处。当天的比赛项目依次为山地车、皮划艇、越野跑、溜索4个项目。其中山地车环节设置在美丽的仙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沿着仙女山大草原环线公路绕行一周,通过高低起伏的仙女山最美公路,和美景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人与自然、体育与生态的和谐画卷。除了山地车外,第四赛段其他环节也呈现了诸多亮点,运动员乘坐皮划艇往返中心庙水库,皮划艇在翠绿的水面划行;在天生三桥高约280米的高空比拼溜索,既考验体力,更考验胆识。

  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探路者队以5小时33分28.2秒的成绩,成功捍卫自己的领先地位;而上一赛段获得第二名的全球速卖通队也以5小时39分47秒的成绩保住第二;此外北京酷赛队以5小时46分53.8秒的成绩成功挤进前三,这是后三赛段国内队的最好成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