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赛第三赛段结束
探路者将继续领跑第四赛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0   阅读量:

协作穿越。(史坪萍/摄)

奋起直追。(湛 伟/摄)

竹漂展示。(代君君/摄)

探路者捍卫黄色战袍。(史坪萍/摄)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9月19日,公开赛进入第三赛段,当日赛程达59.6公里。前日夺得首位的探路者队(Team Toread)再展雄风,以5小时18分51.5秒的成绩继续披上黄色战袍,获得第四赛段领跑资格。

  相比第二赛段的阴雨,19日晴空万里。今天的比赛项目依次为探洞、皮划艇、越野跑、山地车、游泳、上升共6个项目。探洞设置在世界自然遗产地的芙蓉洞,队员们在竞技比赛的同时,也享受着自然遗产的魅力。皮划艇穿越芙蓉江成为当天比赛的一大亮点,在考验参赛队伍战略战术的同时,也考验着队员们划船技巧。山地车是陆上运动最具挑战的项目,充满碎石的路面,看不到头的上坡,让比赛充满悬念,运动员精神与体力都承受着双重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中,芙蓉湖少数民族传统项目独竹漂展示为新增项目,让队员们在紧张的赛事中,感受当地民俗文化。

  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探路者队用实力捍卫了自己的霸主地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全球速卖通队和Kedas Beigtas队,成绩为5小时23分51.9秒和5小时54分17.2秒夺得。

  累计三天的比赛结果,探路者队以总成绩13小时35分37.3秒的成绩暂时领先。20日,各参赛队伍将在仙女山、天生三桥等地展开终极对决,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