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公里最长最艰苦赛段
跋山涉水 探路者率先冲过终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19   阅读量:

探路者队冲过终点。(蒋 颖/摄)

央视采访运动员。(蒋 颖/摄)

皮划艇穿越险滩。(代 娟/摄)

  本网讯 (记者 代娟)9月18日,公开赛进入第二赛段,当天规划赛程95公里,是四个赛段长度之最。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中国等国家的29支队伍挑战速降、皮划艇、山地车、越野跑四个项目。

  当天天空下着小雨,无疑给赛事增加了一定难度,但在开赛前,各队就早早到达比赛起点城区世纪广场,谈论战术、运动热身,为竞赛做足心理和生理准备。

  上午7点,比赛拉开战幕。29支队伍随着号令枪打响,齐刷刷地冲出起点,一路奔跑到人行桥,从人行桥桥面速降至乌江,接着挑战乌江25公里皮划艇险滩穿越,在白马镇红旗桥交替站登陆,队员们换骑山地车,穿梭在风景如画的白马山,到达第三个交替站——隆兴村,在这里进行的是最后一个项目越野跑。

  户外运动除了考验每位队员的个人能力外,更考验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Team Toread/探路者队以6小时38分37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取得第二赛段第一名,Team Aliexpress/全球速卖通队和Team Facebook/脸书队分别以6小时51分41秒、7小时1分50秒的成绩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了解,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接下来,队员们将挑战探洞、游泳、上升、溜索等项目,在石桥湖领略湖光山色,在仙女山小火车路道新增自行车环线骑行穿越最美公路。

[打印]

[责任编辑: ]